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听取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9-12-10 15: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赴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听取该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主要了解该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重点是各类监督检查特别是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厅党组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建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处置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罗建华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加强日常监督。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发挥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的特点和优势,综合运用信访举报、约谈提醒、谈话函询等方式,加强对驻在部门特别是关键部门、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督促强化理论武装、执行政策法规、关心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要加大制度执行力度。认真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加强与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沟通会商、谈心谈话等具体制度的督促落实,为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摸排重点问题。要按照各类监督检查特别是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进行再对标、再整改,重点梳理发现在宅基地审批、项目资金分配等事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方面存在的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截留私分等问题,聚焦聚力,提高监督实效;要做好线索处置。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综合分析,见人见事,全面把握,认真处置扶贫领域的每一件问题线索,该谈话函询的谈话函询,该初核的初核,该了结的了结;对涉嫌违纪违法的,坚决予以立案,不断提高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的张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