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暗访督查

时间:2019-12-10 10: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席峰组长带队,采取不打招呼,现场检查等方式,就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对省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厅窗口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组详细了解了近年来环保项目许可事项办理情况,并登录了政务服务运行系统和网上协同办公系统查看是否存在超时件、虚假报结件等情况;同时重点了解了信访举报投诉情况,看是否存在漠视损害服务对象利益问题。通过此次暗访,督导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

席峰组长就提升窗口工作人员岗位能力,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提出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树立为民服务理念。联系好、服务好群众要有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和全心全意的服务理念,围绕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这一主题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二是跟踪审批事项办理流程,提高审批效率。通过网上办公系统,紧盯办理情况,对服务对象申报材料认真审核把关、分类处置,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及时办结,防止出现超时件,更要杜绝虚假办结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象。三是强化岗位履职能力,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目前,正值窗口工作人员轮岗期,新到岗的同志要增强岗位履职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审批事项申报材料清单,尽快胜任新岗位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增加群众满意度。(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