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水利厅党组:以案为鉴 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12-10 11: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以案为鉴,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甘肃省水利厅原厅长及有关工作人员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被中央纪委监委通报,反映了党中央对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党中央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坚强决心。要针对我省水利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专项整治重点,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下联动、有序衔接、集中发力,对能够立查立改的问题即知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持续跟踪督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针对省水利厅在监督检查中发现农村饮水安全长效管理机制尚未全面建立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刻警示。认真对照中央纪委监委通报的问题,全面检视不足,进一步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政策、部署、措施落实。着力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成效,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和饮水型氟超标改水工程建设任务,科学编制农村居民供水安全保障规划,精心谋划“十四五”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检视重大水利工程、水利薄弱环节等其它水利项目建设存在的不足,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准确、改彻底、改到位。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厅系统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成效真实,切实把水利工程建设成为造福人民的民心工程。(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