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汲取榜样力量 夯实理想信念之基

时间:2019-08-13 10: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学习因抗击台风“利奇马”殉职的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将学习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实践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为党分忧,不改本色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伟岸胸襟,不怕艰苦、甘于奉献,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要深入学习我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代表赵寒亚、颜亮亮、陈晓华和潘诗梅等同志的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满腔忠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对两袖清风的不懈坚守,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敢于担责、敢于碰硬,做到一点一滴体现政治,小事小节高度负责,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要深入学习李夏同志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夯实理想信念之基。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将学习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在干中学、学中干,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力戒形式主义。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将感动转变为行动,切实坚定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补足能力上的短板、本领上的不足,以自身建设立信立威,着力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