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部署开展全省法院扫黑除恶“摸排线索统一行动”

时间:2019-04-19 16: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4月18日,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组织召开专题组务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集中行动的通知和樊勇副书记在政法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四条贯彻措施,部署开展全省法院“摸排线索统一行动”。

组织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这次“摸排线索统一行动”。

研究制定“摸排线索统一行动”工作方案,驻院纪检监察组牵头,抽调省高院刑事审判庭人员成立专项督查组,围绕十八大以来审结的民间借贷案件、涉黑涉恶刑事案件、信访举报反映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在省高院机关开展线索摸排,深挖彻查收集线索。

组织召开全省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座谈会,部署全省法院集中半个月左右时间开展线索大起底大排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协作组的优势,集中全省法院纪检监察力量,加强线索摸排。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加强对中基层法院纪检监察组的业务指导,切实提升线索摸排工作的质效。

对省纪委领导关注的相关案件,安排核查组认真组织核查,尽快查清案件实际情况,若存在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涉黑涉恶行为,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核查结果及时向省纪委有关领导专题汇报。(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