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访谈查”、推进“严强转”

时间:2019-04-12 10: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确保省委、省纪委有关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在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切实落到实处,近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在积极督促两局认真开展有关工作的基础上,印发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访、谈、查”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访、谈、查”督查工作。

访:访基层。走访市县区、乡镇街道市场监管部门,听取基层声音,了解基层需求,“自下而上”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走访服务对象,到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听取企业代表意见,特别是近年有关许可事项被办“否”的企业意见,“自外向内”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谈:与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及各下属机构各级干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听取基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查:通过查文件、查档案、查现场,了解近年来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品监管局发文、办会、部署工作考核检查等实际情况,以及重大投资项目落实情况。

目前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已派员分三组,按照“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要求,赴全省各地开展走访调研,听取基层声音。下一步将按照《方案》计划,陆续开展谈心谈话与现场检查,确保本次“严强转”集中整治行动在我省市场和药品监管领域取得实效。(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