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统计局:集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1-09 16: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省统计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在集中谈心谈话中,省统计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与处室人员进行逐一谈心,分管局领导对分管处室干部职工进行重点谈话。谈心谈话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的形式进行,以“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为主题。省统计局领导和处室主要负责人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对自己的意见建议,听取干部职工心声与诉求,诚心诚意沟通思想,推心置腹交换意见。各单位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和本单位工作认真进行了深入分析,全面排查矛盾隐患,形成分析报告报分管局领导。活动期间,省统计局全局共开展谈心谈话211人次,梳理出问题77个,解决问题46个。

集中谈心谈话结束后,省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谈心谈话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处室谈心谈话活动开展情况、人员思想状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省统计局党组要求,分管局领导要对存在矛盾隐患的处室或思想问题较为突出的干部职工进行谈心交心,开展思想帮扶,化解矛盾隐患,激励担当作为;局人教处对集中谈心谈话活动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汇总,提出整改落实举措,报送局党组审核;各单位把谈心谈话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摆上日程,使谈心谈话经常化、制度化,对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状况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

通过开展集中谈心谈话活动,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省统计局机关“顾大局、重作为、讲团结”的氛围进一步浓厚,进一步增强了省统计局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