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人社厅: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12-11 11: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在驻厅纪检监察组协助下,省人社厅机关党委牵头组织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决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少华出席讲话指导并为获奖者颁奖。各支部均派出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整个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厅51个支部全部参加了初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六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决赛紧扣《条例》内容,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考查角度多变,考查范围宽泛。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反应灵敏、答题快速,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对《条例》的熟练掌握和透彻理解。整整十轮激烈角逐后仍难分胜负,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终,经过三轮加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参赛选手和观摩代表纷纷表示,通过竞赛活动,大家对《条例》的各项规定有了更深刻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不仅提高了遵守《条例》的自觉性,而且为运用《条例》处理相关问题奠定了深厚的法规基础。  (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