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10 16: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派驻监督重要论述摘录,组长贾宝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党的基础组织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学习研究,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实到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落实到加强派驻机构自身建设、切实发挥派驻监督作用上来,努力把纪检监察组打造成更加坚强、更加具有先进性的战斗堡垒和更加具有战斗力的纪律小分队。(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