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直纪工委:传达学习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12-10 15: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省直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和全省扶贫领域执纪问责工作培训班精神,重点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直纪工委书记潘友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刘惠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进一步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大政治意义,指出了当前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是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务必学深悟透刘惠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持续深入做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扶贫成效提供纪律保障;二要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三要进一步树立“精准”思维。切实做到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重点在审理审批省直单位扶贫领域违纪案件党纪处分工作中,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量纪执纪,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省直纪工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