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18-11-09 09: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能。

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举措。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增强政治自觉,积极参与改革。坚决支持、带头拥护,本着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将团结、讲奉献的态度,切实增强服从和参与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面临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深入分析掌握综合监督单位的职能调整、机构变动、工作机制变化等,尤其关注违反机构改革纪律问题的线索,为机构改革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就当前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及抓紧抓好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等重点工作,通过紧抓重要节点、实地调查研究、强力执纪问责,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改革献礼。(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