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紧盯节点不能让,明察暗访“不打烊”

时间:2018-06-20 08:16    来源: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端午假期,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倡导廉洁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及时宣传贯彻落实,督促开展学习讨论。纪检组印发《关于做好紧盯“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督促3家综合监督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纪检组负责同志专门在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上进行传达,并要求各支部开展学习讨论,认真查找存在的廉政风险,确保形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编发手机短信,提醒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打好“预防针”,把好“廉洁关”,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廉洁提醒信息,重申纪律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

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社会监督力度。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在纪检组网站和微信号设立举报平台等方式,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时刻关注网络媒体舆情线索,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形成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强化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纪检组通过抽查部分党支部学习记录,检查党员干部对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学习讨论情况。同时,派出检查组和暗访组,对3家单位机关财务资料、公务接待和公车封存情况进行抽查,严防“四风”新动向、新情况,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成果。(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