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开联席会议 凝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

时间:2018-05-23 20: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上午,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与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纪委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凝聚工作合力。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和厅直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中纪委、省纪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今年1-5月份纪检监察组和厅直机关纪委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制度运用、加快审查调查谈话室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学习和警示教育等有关工作,对有关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组和全厅各级纪检部门要充分认识监督是纪委监委的首要职责和基本职责,牢牢把握职能定位,善于从信访举报、巡视反馈意见以及内部审计中发现问题,主动前移关口,规范问题线索处置,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履行好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政治使命;要充分认识到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不尽责不仅是作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和党性问题,突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通过治庸治懒促进担当作为,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围绕交通运输行政审批权等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廉洁纪律等重点,在主责主业上不断聚焦聚焦再聚焦。同时,会议还对纪检监察干部坚守政治忠诚、依法严格履职、强化能力提升等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