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对43名拟提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

时间:2018-04-20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对选人用人情况的监督,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坚持以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进行拟提任干部审查,凡是有线索反映的必须全部调查核实清楚再反馈党风廉政意见,对政治上有问题的一票否决、廉洁上有硬伤的坚决排除。在此基础上,专门组织拟提任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测试结果作为党风廉政意见反馈内容之一。

廉政知识测试内容主要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并根据新制定出台的党纪党规适时进行调整,重点选取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纪党规基础知识和工作、生活中易发多发的违纪违规行为作为测试内容,着力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廉,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为自己划出“红线”,标明“雷区”,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政之弦,不断增强履新的廉政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综合派驻以来,共分批对43名拟提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其中1人未通过,补测通过后才向组织人事部门反馈党风廉政意见。(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