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赴基层开展厅机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8-04-19 15: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查摆厅机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近日,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成立两个调研组赴基层开展厅机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本着不打招呼、不要陪同、临时确定调研点的原则,按照基层党组织、基层所队、窗口单位、县局机关和市局机关的顺序,以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和实地走访察看等方式,深入群众和公安基层单位调查了解情况。期间,实地走访基层党组织和派出所6处,走访察看信访接待大厅、便民服务大厅、出入境接待大厅等窗口单位11处,座谈交流11场次,发放调查问卷79份,收到问题反馈565条、书面反馈意见建议26条,经梳理,共排查出6个方面19项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扩充调查问卷至12项74个问题,进一步深化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目前,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正通过印发调查问卷不记名调研、利用“安徽公安纪检监察”和“警探”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确保做到察实情、听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下一步,将根据调研情况向省公安厅党委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确保解决一批突出问题,驰而不息推进全省公安队伍作风建设。(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