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巩固专项督查成果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18-03-14 09: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召开会议,深入总结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情况,谋深谋实下一步工作举措,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精准查找问题。春节期间,纪检组统筹成立7个督查组不定具体时间、不定具体单位、不事先通知,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综合运用集中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警官学院及部分省直监狱戒毒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共发现在公车管理使用、公务接待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压实整改责任。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纪检组专门发出通报,要求各单位对照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分析本单位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健全机制,从源头上堵塞漏洞。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大跟踪问效力度,适时组织“回头看”,对履查不改、履改履犯的,予以追责

持续巩固深化。纪检组将进一步巩固专项督查成果,坚持半步不退,一刻不松,发扬钉钉子精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综合运用巡察监督、督导调研等形式,以“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为重点,从一个个具体问题突破,带动作风整体转变,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驻省司法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