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2-22 10: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向省高院党组汇报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在省纪委监委和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大会暨集中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

春节后一上班即分别召开省高院机关廉政教育大会及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向院机关及全省法院干警传达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对2018年院机关及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同院领导班子、16位中院院长,分管院领导同部门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报各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度 “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肯定成绩,指出问题,传导压力,夯实责任;通报全省法院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加强全省法院队伍纪律作风建设,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审务督察工作,围绕纪律作风问题开展明察暗访。组织省高院纪检监察组和全省法院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在省纪委监委和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大会暨集中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任务,分析研判司法体制改革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人民法院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研究制定2018年工作要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的一年,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为公正高效廉洁司法提供有力保障。(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