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动员部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3-03-16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先后两次召开组务会(组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刘海泉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主要精神,江皓组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全国及全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不断增强斗争本领,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指定材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措施方法、责任落实等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是省纪委监委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员参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制订实施方案,细化任务要求,提出务实举措,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质量。要强化统筹安排,在结合融合上下功夫,将纪检监察组自身的教育整顿与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纪检监察组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组内重点工作、强化制度建设、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内设纪检机构开展教育整顿等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以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