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3-03-16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10日上午,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侯锋平,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粮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三九主持会议,省粮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越方通报2022年全省粮食流通行政处罚典型案例,二级巡视员邵菊、姚东春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六室和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省粮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单位及涉粮省属企业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各市、县(区)粮储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工作人员,相关粮食企业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要求,持续深化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系统基层延伸。

会议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和涉粮问题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系统延伸拓展、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作了全面阐述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着力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是必须坚决落实的政治任务、是稳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净化行风的重要抓手;要久久为功、善做善成,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深化专项整治重点任务。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深化涉粮问题专项整治、做实“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持续抓好警示教育活动、推动粮食和储备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以专项整治为契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彻底根治为目标,持续深化专项整治;要以整治监督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