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专题传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08 16: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6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顿的意见》、《关于印发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刘金国同志主持讲话的通知》,谋划开展组内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文件及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此次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不断增强斗争本领,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指定材料和权威读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排查处置相关问题线索,把教育整顿的相关要求传导到位。要坚持严字当头,对教育整顿中发现问题绝不姑息,发现一例、严惩一例,坚决把整顿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谋实谋细整顿举措,通过积极参与专题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讲主题党课、进行先进典型交流等形式,把整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组同志要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坚决不做“两面人”,坚决防治“灯下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