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各级纪检机构开展“元旦”节日正风肃纪监督检查

时间:2022-01-05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2022年元旦期间,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纪委书记李军仁和省公司纪委办负责人、各单位专职纪委书记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开展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突击现场监督检查。

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从政治上把握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问题为导向,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及其“一把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

围绕六个紧盯,严格监督执纪。聚焦业务招待、公车使用、食堂管理、餐饮浪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治等环节,检查组采用“一问、二看、三检查”方式,对被检查单位相关负责人、业务主管、一线员工进行了关键问题、细微环节、易发问题领域、防范措施等方面的详细询问,查看相关派车、用车、值班、业务招待、安全生产等制度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停车场、食堂后厨、库房、包厢等处的管理情况。

现场上好“一堂课”,弘扬新风正气。检查中,检查组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从重大节日期间正风肃纪要求、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基层监督、对“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监督等角度,进行现场释纪宣贯并提出工作建议、要求,进一步督促推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紧绷责任之弦、强化责任担当、牢记规矩纪律,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良党风带动企业风气持续向上向善。(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