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展现新状态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1-05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干部新状态系列谈》系列文章,引导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做到“时时在状态、刻刻有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升“在状态”的思想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市纪委监委接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工作务虚会,委领导班子与机关各部室、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共同学习、共同研讨、共同总结,从大局大势、发展态势和责任担当中找准定位、正视不足、廓清思路,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对干部状态的新要求上来,增强在状态、提状态、强状态的信心与决心。

增强“在状态”的行动自觉。实际行动是检验决心的试金石。“在状态”要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建华深入9家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看望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实地查看工作状态、查阅工作档案、查验工作成效,勉励派驻机构要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增强政治本领、强化政治监督、提升政治效果,用纪检监察干部的“在状态”促进监督单位全体干部的“在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夯实“在状态”的工作基础。适逢岁末年初,市纪委监委统筹抓好本年度工作的收官盘点和明年工作谋划,把“在状态”的要求融入到明年各项工作的思考打算之中、落实到推进各方面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中,敢于自我加压、自我奋起、自我超越,以一流状态一流标准定目标、挑重担、“跳起来摘桃子”,在新的一年展现新面貌、焕发新气象。

“新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始终保持‘在状态’,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从实效出发,凭实绩说话,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