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2月20日】

时间:2021-12-20 06: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2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黄山市黄山区调研太平湖流域局部生态破坏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为题,报道了山东持续加大公安系统腐败惩治力度的相关举措。今年1至10月,该省纪检监察机关向公安系统发案单位提出纪检监察建议180份。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项目规划资金拨付重点环节,精准纠治供热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相关举措。

● 近期,“人设崩塌”再成舆论场热议关键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就此发表评论《 立艺先要立德》指出:要严把明星艺人内容导向,加强正面引导,建立负面清单,违法失德必究、没有任何例外。整治行业乱象,既是对文艺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保驾护航,也是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切实引导。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为题,就如何深刻认识“三个敬畏”的内涵和要求;进入新发展阶段,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三个敬畏”,专访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陈方刘。

● 今年1至11月,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3584个,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5461人,党纪政务处分3490人。

● 吉林省纪检监察机关在对“大棚房”等4类问题开展统筹监督工作期间,紧盯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突出问题以及背后隐藏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已对56名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党员干部进行立案审查。

● 安徽纪检监察网19日通报:阜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徐会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19日起,陕西西安雁塔区小寨路街道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校本部住宅区和北院宿舍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 19日,北京通州区宋庄镇某画室一学生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宋庄镇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北京发布“两节”防疫政策,倡导市民在京过年,非必要不出京,但不搞“一刀切”。

● 宿州埇桥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公布:该区自12月16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共检测128937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国资委消息,1-11月央企利润总额2.3万亿元、净利润1.75万亿元,央企效益增长创历史最好水平。

● 日前,山西孝义西辛庄镇杜西沟村盗采煤炭资源案涉案矿主杜某落网。

● 省气象台预报:23日前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3-24日全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同时23日夜里-25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7~9℃,平均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7~8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