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8 07: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16日上午,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要求学习全会精神要学出收获、学出干劲、学出动力,要进一步加深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激发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精心组织,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统筹贯通,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不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决议》深刻阐述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思想,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全会各项要求,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强化政治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上下更大功夫,确保全会精神在芜湖落地生根。要在做到“六个从严”,协助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上下更大功夫,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上下更大功夫,切实增强群众观念,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会上,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研讨。(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