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1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上午,亳州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等,三名同志作重点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按照三个“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坚守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监督,增强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自觉性、精准性,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立足职能职责,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坚强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