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1-11-20 0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紧密结合黄山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确保六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黄山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这次全会讨论的议题重大,取得的成果重大,产生的影响重大,为我们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坚定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强化自我革命的自觉性,把“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入学思践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做到学深学透,走心走实。积极用好各类宣传平台,抓好宣传宣讲;着眼明年工作谋划,做好成果转化。要注重实干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冲刺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强化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