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时间:2021-11-15 17: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上午,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公报中的“十条宝贵经验”既揭示了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奥秘,也明确了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关键,是长期奋斗的实践结晶,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融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条贯彻举措: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反复深入学习全会公报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第十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找准工作落点。对照上级要求部署和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对照梳理,查找薄弱环节,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更加有力的步伐、更加坚定的担当,把督促省医保局、省红十字会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做好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评估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加强党支部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出示范,在遵守纪律规矩上当好表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全省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和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