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5 15: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中午,驻社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通过《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上消化、认识上深化、工作上转化,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要持续深入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决议》,在学原文中深入悟原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融会贯通学,把三个《决议》结合起来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全面、系统、完整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用心用情悟,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党史四个时期取得的十个方面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努力。要扎扎实实做,联系自身实际、紧扣工作职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督促省联社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开展金融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