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禹会:强化巡中督导 确保巡察高质高效

时间:2021-11-11 09: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针对被巡察单位购买社会服务情况,建议大家不仅要检查合同签订、履行情况,还要仔细检查变更情况以及是否遵守相关财务规定等,精准查找问题!”近日,蚌埠市禹会区委巡察办对四届区委首轮巡察的2个巡察组工作情况开展督促指导,就本轮巡察情况进行中期研判,提高巡察工作质效。

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蚌埠市禹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将巡察中期督导作为常态化措施,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情况、了解巡察进度、交流指导有关业务工作等方式,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压实责任,通过巡中研讨新“打法”,为每轮巡察工作补充技能,推动巡察工作落实落细。

督导过程中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配合情况以及巡察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重点帮助解决新进同志工作重点把握不准确、发现问题不精准等问题,确保巡察瞄准“靶心”、精准发力。

“巡察办不定时的督促指导,不仅为我们开展工作明确了要求、拓展了思路,而且帮助我们解决了发现问题不彻底、不精准等难题,有效提高了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第一次参加巡察工作的小任与同事交流时表示,巡中督导让她的工作效率更高了。

下一步,禹会区委巡察办将继续加强巡察日常督导,力求精准发现问题,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同时统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适时开展巡察“回头看”,督促被巡察单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规范程序、堵塞漏洞,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