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谯城:用好“监督一点通”当好服务群众贴心人

时间:2021-10-21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十河镇十河新村问题,二期工程已经建设好两年多,至今二期三期基础设施未建设,7月份打市长热线反映,回复是正在招标公示,迄今为止未见公示在哪,也仍然未动工,现在是一下雨都是积水,想问下这个问题何时能解决?”近日,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收到这个投诉反映。

“十河新村室外配套工程是由谯城区招投标中心于2021年7月19日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公示,该工程9月2号开工,由于下雨被迫停工,现于9月7号重新开工建设。”区纪委监委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收到投诉事项后当天就予以受理,在经过3次转办、2次请示报告后,十河镇党委作出了最终答复。

“这个平台是真的不错啊,当天政府宣传后,我就想着试试看,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投诉人在接到镇政府工作人员电话回访中高兴地说道。至此,谯城区受理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第一个投诉件圆满办结。

谯城区纪委监委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运用作为信息化手段促进监督下沉落地的创新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有力抓手。自今年9月份,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区纪委监委高站位高标准推进,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和群众对“监督一点通”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完善相关内容,确保村级权力群众看得明、盯得住,力求群众诉求能够一键通达、快速处置。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收到投诉事项21件,已办结18件。

“下一步,我们会加大专项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好“监督一点通”平台高效便捷的优势,切实将群众身边的问题矛盾及时化解在属地最小网格内。”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