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高新:靠前监督为太湖论坛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时间:2021-10-18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我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已分别为高新区100余名工作人员、参会代表以及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30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日前,蚌埠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前往该区绿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日常监督检查,该中心有关负责人向纪检干部介绍道。

为确保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在蚌埠顺利举办,蚌埠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立足职责定位,坚持靠前监督,及时督促区党工委高标准安排部署会议保障工作;约谈提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外,为助力太湖论坛主场市容环境秩序再升级,该区纪工委监察办第一时间督促区行政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我们对全区范围内进行定点执勤与巡逻管控,从10月8日开始,已累计出动执法队员105人,执法车辆15辆,先后劝阻并引导占道游商45处,清理出店经营30处,处理道路破损问题2处……”该区行政执法局办公室主任介绍道。

“太湖世界文化论坛是一场国际性盛会,是向世界展示蚌埠的重要窗口,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务必要扛起监督首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该区纪工委监察办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靠前监督、跟进监督,对在工作中推诿扯皮、不愿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造成不良影响的,坚决严查快处,切实为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圆满举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