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0月18日

时间:2021-10-18 0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习近平致信祝贺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强调,发扬严谨求实、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记者观察《严查违规借贷背后权钱交易》指出:领导干部违规借贷,表面是借钱,实质是借“权”,是利益输送、权钱交易。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聚焦行业协会商会乱象。文章指出:一些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乱摊派、乱强制现象时有发生,应推动主管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专项整治行业协会商会乱象。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7日发布通报:黑龙江省粮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胡东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浙江开展国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对重点问题线索进行梳理排查。目前已集中核查处置117件,立案58件,其中移送司法机关10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8人,组织处理28人。

● 今年9月底,重庆市纪委监委出台《关于加强市纪委监委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从对照检视担当作为、纪法双施双守、严管严治和自我净化等方面梳理出13个具体问题。

● 近日,江西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信访举报知识进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医院、网络的“七进”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依规依法、理性有序反映问题。

● 近日,海南省纪委监委组织224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 16日,两名游客(系夫妻)在陕西西安第八医院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经疾控部门复核阳性。两人活动轨迹涉及上海、陕西西安、甘肃张掖和嘉峪关等地。

● 国家电影局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今年以来全国电影总票房超400亿元,居世界首位。

● 辽宁沈阳通报“社保大厦保安驱赶避寒民众”一事,涉事保安孙某已被开除,大厦物业经理李某被降薪处理。

● 省气象台预计:18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19-20日我省再次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沿淮淮河以南有较明显降水,同时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21-23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4~7℃,其他地区8~10℃。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