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开展廉政谈话 系好任前“风纪扣”

时间:2021-10-09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我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工作水平,做廉洁自律和勤政模范,不负组织培养、期望和重托。”在任前廉政谈话结束后,新任太白派出所教导员胡杉表示。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廉政建设,提高队伍廉洁自律意识,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延伸监督触角,督促指导各县区纪委监委、开发园区纪工委、市直监督单位综合应用党性教育、纪法学习、案例示警,组织对新提拔、新调整任用的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岗位变动全节点,让干部担当“心中有数”。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为大家‘治未病’、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大家一定要算好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衡量人生得失,把握行为尺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当涂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参与对新调整任用的28名民警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县公安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任前廉政谈话中语重心长地叮嘱道。

日前,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6名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立即行动,扎实开展轮岗交流干部廉政谈话工作,任前廉政谈话不仅开展纪法教育,还结合身边案例做了剖析解读。同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干部职级(法官等级)晋升集体廉政谈话会,对16名新晋级的干警进行任前谈话和廉政教育。

“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严格要求,保持清廉本色;爱岗敬业,履行‘一岗双责’;注意小事小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日前,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在监督单位召开的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对轮岗交流干部、职级(法官等级)晋升法官提出廉洁要求。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督促新任用干部系好履新第一颗‘风纪扣’。”马鞍山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督促全市各监督单位做好任前廉政谈话工作,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