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0月9日】

时间:2021-10-09 0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通电话。

●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8日通报7起典型案例,包括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住建局市政科科长张欣违规收受礼品问题等。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国庆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及时纠治履职不力、失职渎职等问题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山西、陕西、河南、山东等地纪检监察干部坚守黄河防汛救灾一线,协调推动相关单位完善应急预案,压实防汛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度汛的相关情况。

● 日前,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甘肃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副省长宋亮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 海南警方 8日消息,网民“罗某平”发布侮辱抗美援朝志愿军英烈的违法言论,造成恶劣影响,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三亚检方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公益诉讼立案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就此发表评论《让侮辱英烈者付出应有代价》指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舆论有底线、道德有底线、法律有底线。每一个人都应当对英烈深怀敬畏之心、满怀追思之情,一言一行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捍卫英雄、尊崇英烈。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8日发布通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史宝龙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党组原书记李中武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10月8日,吉林省召开全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据悉,本次警示教育会范围较往年有所扩大,省直各部门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列入参会人员,参会人数达到6800余人。

● 8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美团在中国境内网络餐饮外卖平台服务市场实施“二选一”垄断行为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34.42亿元。

● 近日,山西多地遭遇连续强降雨,抢险救灾工作持续进行。8日下午,汾河新绛段决口成功合龙。8日晚间,南同蒲铁路昌源河大桥上行线抢通。

● 近日,《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黄山市共接待游客559.6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4亿元,分别恢复到2019年的81.7%和77%。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