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花山:立足民生需求 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时间:2021-09-08 17: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次多亏你们帮我们小区居民解决了一个老难题,以前在小区停车总找不到车位,有时候要开到很远的地方停车,经过老旧改,给我们腾出一大片停车的地方,现在我们停车方便多啦!”近日,玉兰园小区的一位业主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内心的感谢。

据了解,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花山区纪委监委立足实际,紧盯民生改善、优化营商环境、环境治理等发展重点,始终把“人民”二字铭刻在心,督促各街道对辖区内的老旧小区实施改造工程,深入小区实地调研,访查民情,了解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桃源路街道在了解玉兰园小区没有停车场和居民停车难的情况后,立即召开工作会议,综合前期调研结果,联合工程队、居民代表合理划地选址,在街道纪工委的全程督办下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得以快速解决。

今年以来,为确保“老旧改”工程真正做到解民忧、办实事、惠民生,花山区纪委监委通过走访了解、现场查看和查阅台账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责任、作风效能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深化监督,为民办实事。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花山区纪委监委将始终坚持初心使命,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常常‘照镜子’‘正衣冠’,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工作中,以制度为‘紧箍咒’,请群众当‘监督员’,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花山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