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9月8日】

时间:2021-09-08 0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9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检查委员会主任陈锦绣。

●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对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作出部署。

● 日前,我国首张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服务贸易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1年版)》正式施行。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海南纪检监察机关推动清单落实,精准监督护航自贸港建设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提高办信效率,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省管高校来了纪检监察组》为题,报道了各地积极推进省(市)管高校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相关举措。

● 7日,天津二中院一审公开审理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李伟受贿一案。李伟被控受贿3296万余元。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日发布通报:河北省石家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建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河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日发布通报: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赵勇被开除党籍。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涉黑县委书记的扭曲人生》为题,剖析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原书记吴川祝严重违纪违法案。

● 今年3月起,陕西省在省、市、县三级纪委监委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包抓化解信访问题工作,紧盯反映突出的信访举报件。截至目前,全省共包抓3105件,已化解2398件。

● 国家卫健委7日表示:坚决杜绝将“二码联查”(健康码、接种码)和强制性接种捆绑。针对个别地区不允许未接种新冠疫苗人群进入超市等重点公共场所、学生被拒绝入校等现象,已要求各地及时纠正、避免“简单化、一刀切”。

● 6日,西南大学1名市外返渝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复核排除新冠感染,解除相应的防控措施。

● 广东中山市6日排查出1名密切接触者,为9月5日广州新报告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关联的密切接触者。

● 9月6日,随着首趟56032次检测车驶入安庆至九江高铁,标志着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接触网冷滑试验拉开了帷幕。冷滑试验完成后,接触网将全面送电,随后进行带电热滑及动态验收,安九高铁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