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热学热议监察官法

时间:2021-09-07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8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南陵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对学习监察官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按照监察官法的要求,以“百花齐放”的学习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交流研讨学。南陵县纪委监委发出通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看电视、上网络、学习强国等载体,学习《监察官法》,纪检监察干部分镇、分单位开展学习交流,谈体会谈认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活动集中学。以学习监察官法为契机,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学习监察官法,提高业务本领”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通过个人自学、部室及党小组组织学、集中交流探讨等形式,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监察官法的内容和要求。

网络跟进学。通过委机关微信群发布《监察官法》专家解读、热点名词解释等内容,拓宽了学习阵地空间和视听角度,畅所欲言,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论断,同时,在县纪委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同步转发《监察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专业知识进行学习全覆盖。

“监察官法对监察官的条件、选用、考核、培训等作出规定,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监察官队伍提供了法律保障。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微课堂、部室主任大讲堂、青年干部论坛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学监察官法,让纪法思维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该县纪监委负责同志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