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25日】

时间:2021-08-25 06: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习近平总书记24日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调研。

● 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考察调研。

● 中央纪委常委会8月24日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举行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主持会议并讲话。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报道指出:监察官法以法律形式明确监察官的职责义务,强化对履职全过程的监督,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察官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日前,最高检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对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作出逮捕决定。

● 日前,最高检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永山作出逮捕决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发布通报:云南省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明山接受审查调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兄弟情义掩饰下的权钱交易》为题,剖析川煤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阿多严重违纪违法案。

● 海南上下联动严把换届关,目前已开展专项检查、暗访抽查、调研督导7000余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涉及换届相关信访举报218件,立案查处13起2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人,通报曝光6批14人。

● 2021年7月,安徽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16起291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154人。

● 安徽纪检监察网24日发布通报: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区纪委监委暨机关各单位工作推进会,听取并点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 东京残奥会开幕式24日晚举行,本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37人,其中运动员251人,是我国参加境外残奥会参赛大项最多的一届。

● 交通运输部消息,截至2020年底,我国高速铁路对百万人口以上城市覆盖率超过95%。

● 北京市疾控中心24日通报,目前,北京均为低风险地区,本起京外关联疫情已得到全面控制。

● 安徽省委组织部24日发布53名厅级干部任前公示。

● 24日,合肥市发布《关于深化学区房调控政策的通知》,新增部分二手住房限购区域范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