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从严要求强监管 推动社会组织提升治理效能

时间:2021-08-18 16: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管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对委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开展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当前委管社会组织在加强管理、行业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学习了社会组织管理有关政策规定,并对“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僵尸型’社会组织”两个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

会上,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针对省委巡视及日常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就加强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监管和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准政治方向,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社会组织中纵深发展;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三要正向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加强学术自律,坚守学术底线,遵守学术规范;四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断强化自我约束;五要坚持齐抓共管,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切实提升全省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的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