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17日】

时间:2021-08-17 0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同伊朗总统莱希就中伊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出版发行。

●《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对司法微腐败露头就打》,文章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对“司法微腐败”采取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让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的全过程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连发四份通报: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原书记、检察长蒙永山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山西省原副省长、公安厅原厅长刘新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16日,山西省公布临汾市襄汾县聚仙饭店“8·29”重大坍塌事故调查报告,对事故涉及的41名有关公职人员,给予了党纪政务处分或诫勉、批评教育、责令检查等处理措施。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截至目前,该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破坏营商环境问题492个,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63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86人。

●云南省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一线监督在行动”专项监督,与8个边境州(市)纪委监委一道派出监督检查组,对25个边境县(市)开展实地监督检查,督促干部履职尽责、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近日,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三个一百”活动总结会,围绕走访企业、暗访窗口、督查小区分别进行工作总结,结合自身督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正式在陕西传递。

●截至15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8.62亿剂次。

●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犯罪嫌疑人吴某凡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至7月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822万人,就业形势总体保持稳定。

●为便利中法两国人员在对方国家驾车出行,中法两国政府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法兰西共和国政府关于互认换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协议》17日正式生效,两国驾驶证实现免试互认换领。

●16日, 歙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网传未成年人欺凌视频内容属实,目前,10名违法行为人全部到案接受调查(其中8名未成年人由其监护人陪同)。

●芜湖市报告的1例无症状感染者经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已于8月16日解除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至此,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人数已经清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