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以测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8-12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力度,检验和巩固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6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省药监局党组,结合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组织省药监局20名新提拔晋升处级干部进行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史学习教育测试。

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四本指定书目,结合省药监局核心职能,要求新提拔晋升处级干部认真作答。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新提拔晋升处级干部对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同志们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全面检验了新提拔晋升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下一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将始终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动态掌握综合监督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所属党员干部学习情况,防止学习教育“走过场”“摆样子”,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