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歙县:巡察整改上下联动 解决群众关切问题

时间:2021-08-11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洁湖码头已经快做好了,今后我们可以直接在这里搭船去街口、去深渡,不用再走许多路了,方便多了。”近日,歙县街口镇三港村村民余秀琴高兴不已。提及此事,她非常感谢县委巡察组和当地党委政府。

去年9月,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街口镇,开展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通过进村走访,巡察组发现,部分沿江群众对出行难的问题反映比较强烈。由于街口镇位于新安江畔,村庄呈带状分布在新安江沿线,有的村庄沿江距离达十五六里,码头只有一二个,给村民水上出行带来许多不便。

在县委第一巡察组的督办下,街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今年1月,洁湖码头、平垅口码头、正山码头、米滩码头和滩头码头五个码头建设正式纳入建设项目,投入资金138万元,预计9月份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通过五个码头的建设将大大改善新门、滩头和三港等村群众水上出行条件,解决出行不便问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开展乡镇巡察就是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发挥巡察作用,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保障群众切身利益。”歙县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  

歙县县委巡察机构持续加强巡察上下联动、融合贯通,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实行提级整改,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整改,确保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见底清零”。 (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