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11日】

时间:2021-08-11 0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8月10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决议: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10月在合肥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长三角纪检监察机关建立协作机制,区域合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多地纪检监察机关注重利用信息化手段、依托大数据精准科学监督,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地见效的相关举措。

●  8月6日全国海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驻海关总署纪检监察组支持配合海关总署党委,会同有关司局共同组成督查组,赴天津、石家庄、哈尔滨、福州、青岛、济南等6个直属海关,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督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斩断黑色利益链》为题,聚焦公职人员与不法中介相互勾结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一事持续受到网络热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0日就此发表评论《铲除潜规则滋长的土壤》指出:深层次的霸凌文化、酒桌文化等潜规则问题要铲除。破除潜规则,关键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祛除权力滥用,弘扬新风正气、压倒歪风邪气。同时,完善制度规矩,减少空白点和模糊地带,不断压缩各种潜规则的生存空间。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就宣城市人防质监站站长徐鸿博严重违纪违法案发表评论《权力不代表高人一等》指出:少数党员干部仍存在以“官”自居、认为手握权力就“高人一等”的思想。这些人有的特权思想严重,任由如此官僚主义发展下去,损害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前途,更是党和国家的形象。

●  据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被贪婪葬送的警监》为题,剖析浙江省公安厅原警务技术二级总监丁仁仁严重违纪违法案。

●  外交部10日发表谈话,就立陶宛政府允许台湾当局以“台湾”名义设立“代表处”一事,中方决定召回中国驻立陶宛大使,并要求立政府召回驻中国大使。

●  住建部日前公开征求意见,除增建必要的公共服务设施外,不大规模新增建设规模,不突破老城区原有密度强度。不大规模、强制性搬迁居民,不大规模、短时间拆迁城中村等城市连片旧区。

●  文旅部日前制定了《歌舞娱乐场所卡拉OK音乐内容管理暂行规定》,明确建立全国卡拉OK音乐违规曲目清单制度,自10月1日起施行。

●  8月9日开始,我省迎来又一轮持续较强降雨。根据省气象台的预报,预计本轮降雨将持续至15日前后。对此,全国首席气象专家、安徽省气候中心正研级高工田红表示,这并非“二度梅”现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