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召开专题组务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8-10 16: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9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组务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贯彻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纪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今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立足派驻监督职责,不断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会议指出,一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监督的重中之重。按照刘惠书记8月5日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上提出的“四聚焦”要求,坚决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全组同志按计划利用双休日深入三家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和基层暗访,加强疫情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二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清单式对照梳理,逐条抓好落实,督促相关综合监督单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严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三要把常态化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方向。认真组织学习《安徽省纪检监察机关常态化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办法》,把“打伞破网”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局统筹推进,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工作重点一抓到底。四要把案件质量评查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规范工作的重要契机。充分发挥以评促改、以查促进的功能作用,持续强化业务学习,苦练内功本领,不断推进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案件质量责任机制,切实提高办案能力水平,不断推进案件质量整体提升。(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