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拟入选作品公示

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拟入选作品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更好地服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底,安徽省纪委监委决定开展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相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征集的广电、“三微”、平面、曲艺、书籍等五大类廉洁文化作品较首届增长三倍多。经各市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相关派驻机构等单位初评,1561件作品进入复评;省纪委监委相关部门组织复评后,1116件作品进入终评;经过专家终评、会议研究、领导审定,最终确定《硕鼠毁长城》(警示教育片)、《生如夏花》(电视专题片)、《错过》(微电影)、《守住“锣鼓点” 唱好“廉政戏”》(微视频)、《那年的西瓜和信》(微动漫)、《新<条例>系列》(漫画)、《四省图》(平面公益广告)、《红色催款单》(戏曲)、《重温入党誓词》(公开出版物)、《家训里面de故事》(廉洁文化读物)、《利剑出鞘》(警示教育读本)等490件作品,拟作为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现予公示。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8月6日至2021年8月13日向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反映(电子邮箱:ahsjwxcb@126.com)。


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

2021年8月6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