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坚持问题导向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1-08-02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有力推动芜湖市突发疫情防控督查工作,7月30日上午,市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查组再次召开调度会,深入研究并部署阶段性督查工作。芜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办等督查组成员单位以及市卫健委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督查工作开展以来,各成员单位立足工作职责,有条不紊开展督查,发现了不少问题,相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督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综合督查组要与专家指导组进行联合,积极参与、统一行动,共同开展工作,进一步弥补不足、增强督查权威性,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二是立足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问题,开展分类督查。对隔离点等重点区域要尤其重视规范管理情况的督查,如出现规范执行不到位的情况,要及时发督查通报,督促问题整改到位。要督促各地区充分发动群众,依靠党组织和党员,共同做好次密接人员的摸排工作,切实把信息统计准确。对外防输入的相关措施落实情况要强化督查,且督查区域要实现全覆盖。对市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要同步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三是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办等综合督查组成员单位,要统筹调配人员力量,针对工作重点全面深入开展督查。(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