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2日】

时间:2021-08-02 06: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发表评论员文章《立足职能职责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文章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我国的发展在高质量水平上持续向前。

●2021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32.1万件,处分26.5万人(其中党纪处分22.1万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在反腐一线勇担当善作为》。文章指出:反腐败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就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反腐一线勇担当善作为,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作斗争,坚决维护党的肌体健康。

●今年上半年,陕西省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4267件,党纪政务处分4484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194批639起777人。

●今年1-6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08个,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844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652人。

●江西省委印发《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后,江西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协助党委督促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目前,该省已有1150名省管干部接受政治谈话。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追逃追赃不松劲不停歇》为题,聚焦追逃追赃工作。文章指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要继续保持力度和韧劲,坚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扎实开展重点个案攻坚,推动一批外逃人员相继归案,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敢于下深水 善啃硬骨头》为题,报道了全国先进工作者、甘肃省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四级调研员李明。

●近日,阜阳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组建4个督查组,对36家被巡察党组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截至8月1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已获得24金14银13铜。

●男子百米决赛,中国选手苏炳添跑出9秒98获得第6名。在此前的半决赛中,苏炳添跑出个人历史最好成绩9秒83,打破亚洲纪录,成为历史上首位闯进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人。

●国家发展改革委紧急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7.95亿元,专项用于河南、四川、山西、浙江灾后重建。

●8月1日0时至16时,北京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湖南张家界返京人员。北京提升进京管控等级,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

●8月1日起,江苏扬州1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河南商丘、福建厦门、江苏扬州等多地部分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河南通报,当地本次疫情主要由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引起。

●湖南张家界发布通告,各区县要加强小区管理,原则上不准外出,要制定好相应预案,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需要。

●日前,省委决定,提名张君毅同志为安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胡红兵同志任安庆市委副书记,陈明生、吕栋同志任安庆市委常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