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全面启动蹲点指导巡察 扎实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7-27 15: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召开蹲点指导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部署要求,在全省创新探索开展蹲点指导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文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蹲点指导巡察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结合淮南实际的创新工作。市县(区)巡察机构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蹲点指导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和协作要求,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推动县区巡察机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三个聚焦”发现问题;推动县区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量与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本次蹲点指导巡察按照“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思路,与各县区新一届党委首轮巡察同步部署开展,组建5个蹲点指导组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跟进全市8个县区一轮巡察工作,2021年7月下旬正式开始,蹲点指导巡察时间原则上为一个月。(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