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4 17: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2021年7月13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省民政厅养老中心党支部赴肥东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肥东县撮镇敬老院,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一行先后察看厨房、餐厅、宿舍和活动场所等,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与在院老人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精神状态等情况。江良同志要求敬老院要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教片,回顾了人民解放军百万雄狮过大江波澜壮阔的历史,参观了总前委旧址、总前委参谋处旧址等。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甘苦记挂在心上, 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