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6-30 17: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方式,通过组织专题研讨交流、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参加红色经典诵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30日,驻厅纪检监察组项中胜组长以《学习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题,给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联系指导的厅财政监督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党课报告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阐述了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推动社会革命的伟大魄力,总结了党在百年纪律建设中的宝贵经验和实践镜鉴,要求派驻财政纪检监察干部和财政业务监督干部从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中汲取履职尽责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两个党支部的党员要切实用党的百年纪律建设经验武装头脑、砥砺斗志,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思想防线上作表率,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制度执行上作表率,在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上作表率,聚焦新目标、围绕新任务,贯通运用派驻监督与财会监督联动机制,使派驻监督与财会监督衔接有序、贯通有力,持续推动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